全球最大海上醫院救命!千床12個手術室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02 日訊】美國確診人數來到21萬人,總統川普已經示警,這兩週將很困難,美軍海軍醫療艦「舒適號」,本週已經抵達紐約碼頭,船艙內有千名醫護人員,會協助分擔「非」中共肺炎確診患者的照護,船上有12個手術室,實驗室與藥房。

美國海軍醫療艦「舒適號」(USNS Comfort)本週一抵達紐約港。

這座巨型的海上醫院中,共有1000個床位、80張重症監護病床和1200名醫護人員。船上配有先進的醫療設施,包括12個手術室,醫學實驗室、CT室、藥房等設施。

「舒適號」將在瘟疫期間,收治中共肺炎患者之外的普通病患,支援紐約陸地上的醫院全力對抗中共病毒。

海軍陸戰隊三等士官長 BRIANNA D. LANDERS:「船上最重要的就是團隊協作、團結、合作,這裡的大部分人都有一顆仁慈之心。我認為這是很重要的因素,每個人都想在這裡,提供援助。我們是一個團隊。」

「舒適號」911恐怖襲擊發生後,被白宮派遣至紐約市,幫助治療了數百名一線救災人員。紐約市長白思豪在醫療艦抵達當天,舉行歡迎儀式,並感謝總統川普的幫助。

目前美國有超過4700人死於中共肺炎病毒,近半數新增死亡病例出現在紐約州。

新唐人記者 韓瑞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