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台檢疫更嚴格!14天內「有症狀」都送檢疫點隔離

台灣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從4月3日起,入境旅客在14天內有各項發燒呼吸道症狀,要先進行居家檢疫,在檢驗結果出爐之前不得先返家。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02 日訊】台灣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從4月3日起,入境旅客在14天內有各項發燒呼吸道症狀,除了在機場要配合採檢的措施外,要依照指示搭乘防疫車隊到指定的地點,先進行居家檢疫,在檢驗結果出爐之前不得先返家。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說,這段時間有非常多入境台灣旅客有症狀,最近每天都維持100多位,除了昨天比較少81位以外,其他大概維持100多位有症狀的旅客,雖然入境旅客已經降到昨天1500多位,持續在邊境入境的旅客呈現將近百位的症狀,同時來做好有症狀的旅客的保護,也保護社區。

 

陳宗彥表示,從3日起,入境旅客在14天內有各項發燒呼吸道症狀,除了在機場要配合採檢的措施外,會請相關的旅客要依照指示搭乘防疫車隊到指定的地點,先進行居家檢疫,這地點的措施希望在等候結果前還有症狀改善前,可以先在指定地點進行居家檢疫,避免大家回社區造成影響,從明天開始啟動這措施,希望保護好邊境和國內社區防疫。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