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郟縣「二度封城」 3醫師無症狀源頭成謎|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02 日訊】中國多地現搶米潮 當局「闢謠」難掩窘境

近日隨著中國周邊多個國家先後宣布禁止糧食出口,中國大陸的湖北黃岡、宜昌、鄂州等地區,以及重慶、山東、甘肅等多省均爆發搶米潮。當局緊急「闢謠」稱「庫存充足」,不過輿論認為,中國的糧食危機問題已經迫在眉睫。

===

河南郟縣「二度封城」 3醫師無症狀源頭成謎

中共肺炎震央武漢市,宣稱將在4月8日解除封城,但河南省的郟縣卻突然又宣布「封村、封小區」,並暫停商家營業,被認為是2度封城,事件起因是一名河南省漯河市的王姓女清潔人員。河南省郟縣人民醫院3名醫生被檢測為「無症狀感染者」,導致密切接觸者53人隔離,但這起感染事件的源頭仍然是謎。

===

追疫情起源 武漢研究員爆分離蝙蝠病毒感染

美國著名調查記者比爾‧格茨(Bill Gertz)3月30日披露,在中共肺炎爆發之前,一名武漢研究人員就在距華南海鮮市場3英里的低級實驗室中分離出300多種蝙蝠病毒,並因接觸蝙蝠尿液而自我隔離14天。這為人們追查該病毒來源提供了新線索。

===

18消防員葬身火海 四川竟發緊急「封口令」

四川省西昌市森林大火復燃,4月2日火勢仍在迅速蔓延,這場大火已造成19人遇難,其中包括18名消防員。當地消防機構諸多醜聞也隨之曝光。該市宣傳部日前下發一份緊急「封口令」,要求對外地記者採訪火情加以嚴格限制。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