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低報數據害慘國際 美政壇要求調查賠償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02 日訊】美國光是紐約州,確診數就超越中共官方宣稱數據。根據外媒報導,美國白宮收到的一份機密報告指出,中共在刻意隱瞞(中共病毒)確診和死亡人數。美國前司法部長傑夫·塞申斯指出,是中共政權導致了這場疫情大流行,呼籲國會,要立即成立專案小組,調查中共。

美國總統 川普(2020.4.1):「中國(中共)的數字是否正確?我不是中國(中共)的會計師。(中共提供的數據)有些空洞,相對於我們所目睹的情況和報導,我這樣說算是溫和的。」

外媒報導,美國白宮收到一份機密報告,做出中共刻意隱瞞疫情的總結,直言「中共的疫情數據都是假的。」

美國總統川普話雖然回得溫和,但前一天,白宮抗疫小組簡報會上,專案小組領導人柏克斯就指出,中共所提供的數據,恐怕比實際情況還要低。

白宮疫情專案小組領導人 柏克斯(2020.3.31):「我想,當大家查看中國(中共)數據時,覺得,哦,有8000萬人,武漢有2000萬人,湖北有8000萬人,而他們得出的數字是5萬人(確診),這比較像是SARS非典,與現在這種全球大流行相比的話。所以我想醫學界在解讀中國數據時,覺得這很嚴重,但這數據比外界預期的還要低估,我在想,我們可能遺漏了大量的數據。」

中共低報數據害慘全球,截至4月1日,美國境內光是紐約州,確診數就超越中共官方宣稱數據,全美死亡人數至少4476人,沒能即時防堵,不少專家學者指出,和中共隱瞞疫情有很大關係。

美國聯邦參議員 科頓:「是的,中共仍在撒謊。」

美國眾議員 Jim Banks:「他們(中共)不希望人們知道真實情況,因為他們知道自己有罪,他們知道新冠(中共)病毒將永遠與現政權以及現在的中共領導層綁在一起。 他們不希望人們知道真相,所以他們總要通過國家宣傳機器極力扭曲事實。」

美國前司法部長傑夫·塞申斯呼籲國會,立即成立一個針對中國(中共)的專責委員會來領導國際調查。他發表文章寫到『世界知道中共政權應為中共病毒的全球大流行承擔責任;美國不會再無視無神論的共產主義政權的謊言和作弊了。』他還提到:「他的憤怒是針對中共政府而不是中國公民。」

美國眾議員 Jim Banks:「中共應該為這種瀆職付出沉重代價,讓事情發展到這一步。他們(中共)應該賠償,而不是讓我女兒這一代人背負更多債務、承擔中共給美國帶來的經濟後果。」

另外,美國參議員霍利(Josh Hawley)和美國眾議員史蒂芬尼克(Elise Stefanik)先前已提案,要求針對中共對最初疫情爆發的處理進行調查。

新唐人亞太電視 詹詠茹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