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趁疫害人權 美官員憂雙肺移植源自法輪功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02 日訊】美國宗教自由委員會副主席瑪安佐,(3月31日)接受英文大紀元專訪表示,美國政府正觀察疫情下的中國信仰群體人權,例如集中營奴工,也憂心中共對病患雙肺移植,器官可能來自強摘法輪功等良心犯。台灣的國會議員王定宇呼籲國際升高關注,包括中共可能秘密人體試驗,否則後續恐怕爆發更多問題。

中共病毒蔓延全球超過200國家,各國政府與媒體都聚焦疫情,然而中共持續高壓迫害人權。美國聯邦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USCRIF)副主席瑪安佐(Nadine Maenza),接受英文大紀元專訪時表示,中共宣傳的為病毒患者移植雙肺,令人憂心器官來自法輪功或少數族群。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副主席 瑪安佐:「雙肺移植(器官來源)唯一途徑,(中共醫生)他們標榜宣傳的可迅速讓人獲得器官;似乎是來自因信仰被囚者或囚犯,通常是中國的信仰被囚禁者。所以當我們聽到這消息,我們必須立即想到,器官是來自信仰良心犯,被關押中的法輪功學員、維族人。這也證明了,冠狀(中共)病毒正在影響中國的信仰群體。因此,對我們來說,聽到這消息非常擔憂。」

台灣立法院外交國防委員會 立法委員王定宇(2020.3.30):「(中共對法輪功)虐待的、侮辱的、摘器官的,平常就在做,而這時候趁亂。這一波疫情,醫療上需要器官可能更多。所以在各地的集中營、或各地拘押法輪功、或新疆維吾爾人,我覺得國際人權組織,應該對這部分更嚴肅去看待。否則你消除了個中共肺炎或武漢肺炎,後面還會有很多你想像不到的病毒,都會從這裡來。」

瑪安佐表示,美國政府正在觀察,疫情下,中國信仰群體的處境;她希望美國政府多跟信仰群體合作,以了解中共病毒相關訊息。她說,大量被關押在集中營的少數群體與信仰者,在那樣環境中很容易感染病毒;有些群體遭受奴工待遇,用來填補被病毒感染工人的工廠空缺。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副主席 瑪安佐(Nadine Maenza):「我們知道維族人曾被奴工,許多工廠用來填補病毒感染者的空缺。因此我們很難想像,維族人與其他信仰良心犯在中國受到的影響。」

明慧網3月29日報導,據不完全統計,2月份,中共警察非法抓捕280多名法輪功學員、騷擾113人,非法抄家193人,非法判刑15人。迫害範圍至少涉及26個省市自治區的100個城市。台灣的國會議員表示,當各國政府在搶救人命,中共疫情下,封城鎖國、加強封鎖媒體、驅逐外媒記者,動態令人擔憂。

台灣立法院外交國防委員會 立法委員王定宇(2020.3.30):「(中共)它趁你亂要你命,所以它在這混亂當中,利用防疫作為,管制起來之後;我們現在陸續聽到些蛛絲馬跡,這些事情希望都不是真的,比方說它們(中共)在(武漢蔡甸)監獄裡面,做(中共肺炎)全面檢測,挑了幾百人叫做無名氏1234567,你(中共)想幹嘛?你想學以前日本軍侵華時的人體試驗嗎?」

王定宇提醒,文化大革命、大躍進期間,死人無數,中共內部卻說「局勢大好」;國際必須更關切疫情下的中國人權。

新唐人電視 陳輝模 張東旭 台灣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