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衛院研發中共病毒快篩 陳時中:有效盡快上市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02 日訊】國衛院成功研發中共肺炎快篩試劑,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2日)在記者會表示,接下來看怎麼樣,可以快速驗證該試劑效果,如果有效就會盡快上市。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 陳時中:「國衛院他在快篩方面,也有相當的一個進展,那另外在民間的公司,也有這樣的,有一個相關的進口的案子,有一個,專案製造的案子,那這兩個案子我們現在都跟這個,CDC這邊在做一個討論,看怎麼樣能夠快速的,來驗證它的效果,那如果是有效的話,盡快能夠上市。」

國衛院成功研發中共肺炎快篩試劑,最快10分鐘,就能得知是否感染中共肺炎病毒。國衛院表示,快篩試劑正進行對其他冠狀病毒,是否具有交叉辨識能力,以及試劑的敏感性測試,未來,還要經過台灣食藥署(TFDA)的審查。預計下週三(8日)召開技術說明會,希望能夠技轉給廠商,讓產品能夠儘快上市。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