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著名男高音 寄情於歌 陽台獻唱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03 日訊】法國男高音,斯特凡‧塞納沙爾,每天晚上都會準時打開窗戶,舉辦免費音樂會。希望在疫情期間,給社區民?帶來慰藉。

男高音歌唱家,斯特凡·塞納沙爾,從3月17號,法國總統下達疫情禁令後,每晚7點都會準時打開陽台窗戶,為大家獻唱。

這次他給大家帶來了經典音樂劇歌劇魅影的「某處」 。

男高音 斯特凡·塞納沙爾:「我不是醫生,我不是英雄,我也不是醫護人員,但是我會唱歌,我希望用我的歌聲給大家帶來慰藉」

塞納沙爾曾獲多個國際獎項,如2013年在紐約舉辦的阿美玲國際聲樂大賽,維沃納國際聲樂大賽一等獎等。

塞納沙爾還展示了他的房間內部及廚房,還跟大家交流自己的生活習慣。

男高音 斯特凡·塞納沙爾:「我很害怕不刷牙就唱歌,我的牙膏快用完了,隔離還沒有結束,太糟糕了,我不想出去。」

塞納沙爾表示,雖然在家裡可以做的事不多,但大家還是可以通過不同的方式互相交流,分享自己的心聲。 同時他還向大家一再囑咐,要待在家裡。

男高音 斯特凡·塞納沙爾:「請待在家中,像這樣,你就是在幫忙,你就在幫助醫護人員,在幫助照顧我們的人。」

新唐人記者 嚴曦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