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男童試出「除雜草」良方 媽媽哭笑不得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03 日訊】一位日本媽媽最近在推特上分享,說自己在家中院子種了秋葵,但一到夏天的時候雜草就會長得特別快,讓秋葵難以存活。她就讀小學的兒子知道後,便自告奮勇說要把「除草」當成暑假作業來做研究,希望能找出,在不使用農藥的情況下,有效清除雜草的方法。

在三年時間裡,男孩已經試過各種方法,比如完全將後院雜草區域覆蓋,遮蔽陽光,並定期噴灑鹽水等,但都無法完全清除雜草。

不過皇天不負有心人,今年初,小男孩開始進行“踐踏”測試,他每天都會在後院反覆跑來跑去,他的想法是,土壤越來越硬,就會讓雜草的生長越來越困難。

從今年的1月到3月,不論颳風下雨還是出太陽,他都堅持每日在土壤上奔跑30分鐘,沒想到短短兩個月後,雜草就不再長出來!兒子的實驗精神讓這位媽媽哭笑不得地 將過程記錄下來 並分享在推特上,網友看見後紛紛對小男孩的毅力表示敬佩。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