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伯望遠鏡服役30周年 NASA暖心公開366張宇宙照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03 日訊】今年,哈伯太空望遠鏡服役將滿30週年,NASA日前公開了上百張珍貴影像,民眾只要上官網選擇自己的出生日期,就能看到在你的生日當天,哈伯望遠鏡所拍下的宇宙。

由NASA和歐洲太空總署(ESA)合作管理的哈伯太空望遠鏡,在1990年4月24日被發射進太空,此後便成為天文學家在宇宙中的眼睛。

數十年來,哈伯24小時不間斷的觀察著宇宙,並向地球回傳拍攝到的珍貴天文圖像。

為慶祝哈伯服役三十周年,NASA特地在臉書、推特等社群網站規劃了紀念活動。有趣的是,在NASA的「你生日時,哈伯看到了什麼」網站上,民眾可以任意選擇日期,來看一看自己或家人朋友的生日當天,哈伯在宇宙中看見了什麼。

點選好日期送出後,當日所拍下的珍貴天文照片就會出現,NASA也貼心地在下方附加了照片的簡短說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