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當街灑口罩下場慘 新北祭6千元裁罰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04 日訊】武漢肺炎疫情延燒,為了防疫民眾都口罩戴緊緊,但在3日有民眾路過新北市八里台北港附近時,發現有許多口罩散落在地,Po上網後引發熱議!有網友爆料,疑似一名業務員因為職場不順心,亂丟口罩洩憤,雖然是乾淨未使用過的,新北市還是決定對他開出最高罰金6000元,杜絕類似情況再度發生。

男子大聲抱怨自己的不滿,把轎車副駕駛座上好幾包口罩拆開,抓起一大把,直接就往地上丟。

丟口罩男子:「這邊也有攝影機啦,紅單我也不怕啦。」

囂張嗆聲說不怕罰,男子繼續灑口罩,把口罩全都撒光才罷手。3日上午有民眾經過,看到滿地口罩,把照片po上網,引發熱議。

路過民眾:「這樣就不對了,大家都缺口罩還拿去灑,怎麼會對,大家都排不到口罩。」

這名業務員疑似幫忙拿到一大批口罩想送給客戶,但對方卻不領情,2日晚間氣得跑到新北市八里台北港附近,把全新多達150片的口罩分8次撒在地上,還自拍影片,刻意秀出口罩上的MIT字樣,強調這些都是醫療用口罩,影片曝光後,惹來網友群聲撻伐。

(聲音來源)新北市環保局發言人 孫忠偉:「廢棄物清理法對於亂丟垃圾的罰則,是從一千二到六千元。第一個他丟的是防疫用口罩1.10.0

,第二個就單單以數量來說的話,其實它的數量也已經算非常的多了,所以說不管從哪個角度看,我們大概都會以最重六千元的罰則來作裁罰。」

新北市衛生局也將追人,重罰6000元,4月1日環保署才剛宣布隨意丟棄口罩將加重處罰,這名男子,可能成為宣布亂丟口罩罰金提高後,第一個挨罰的民眾!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