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傳遭死亡威脅? 指揮中心證實:警方展開調查

衛福部長兼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傳遭陸生恐嚇威脅(視頻截圖)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06 日訊】中共肺炎全球肆虐,台灣防疫成效獲得國際讚揚與肯定,衛福部長兼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也人氣爆紅。不過近日卻傳出有陸籍學生揚言「要把刀架在陳時中脖子上」,公開發出死亡威脅。對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6)日回應,這跟假訊息一樣,警方一定會出面處理。

近日有網友PO出一系列對話圖片指出,一群大陸在台留學生的對話群組有人揚言「要拿刀架在陳時中脖子上」」、「希望台灣疫情大爆發」、「希望中招的全是台獨」等。對話截圖被貼到Dcard、巴哈姆特討論區之後,很快就被大量討論,許多網友都感到很憤怒,想要肉搜出這些陸生,並希望司法機關能展開調查,避免恐嚇的暴力事件真的發生。

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指出,這跟假訊息和言語恐嚇有關,相關文章目前已經交警政司法單位處理,會在瞭解實際狀況後,決定後續作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