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視察桃機 讚邊境防疫守住台灣人健康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07 日訊】總統蔡英文今天在交通部長林佳龍等人的陪同下,視察桃園機場防疫措施,蔡英文表示,桃園機場是重要國門,謝謝最前線的人員堅守崗位,讓我們從國門到家門,守住疫情防線、守住國人健康。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自從我有機會進出我們桃園機場以來,這是我看到旅客最少的一次。」

總統蔡英文7日在交通部長林佳龍、內政部長徐國勇、桃園市長鄭文燦等人的陪同下,視察桃園國際機場的海關防疫措施,並致贈嘉勉金給前線防疫單位,代表國人感謝前線人員堅守崗位,守住台灣人的健康。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我們有成功的防止了疫情,在境內的傳播,那這歸功於,就是說我們在機場、在邊境上防疫的措施,能夠發揮到最大的效果,所以各位就是在邊境上,防疫第一線的工作同仁,所以各位很辛苦,但是功勞也很大。」

中共肺炎(COVID-19)持續延燒,蔡英文表示,機場的攔截跟居家檢疫兩大防線最重要,機場檢疫站讓多個案在機場就被攔截,防疫車隊也大規模的降低了疫情擴散風險,這也讓桃園機場目前的旅客量,比SARS時期受到更嚴重的衝擊。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我們的航空業跟相關的產業面對極大的挑戰,那麼也包括當然在我們機場裡面,各種營運的商家或者企業,也都受到了影響,那我想跟各位說,政府一定會跟民間共同來克服這個難關。」

蔡英文說,對於大、中、小型企業,都有各式的紓困措施,希望這段期間企業在政府協助下,能維持下去,而沒有讓員工面臨失業情況,台灣在防疫期間向世界展現實力,更要持續提升實力,台灣要一起努力,創造未來發展的契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桃園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