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社區封控更嚴 文件洩中共任由民眾被感染|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07 日訊】武漢社區封控更嚴 文件洩中共任由民眾被感染

中共肺炎源起地、中國湖北省武漢市封城76天,宣稱將在8日解除對外交通封管,但根據官方公告,解封後仍有諸多交通與車輛限制,社區封控甚至比平時更嚴。另外,大紀元最近獲得的武漢市黃陂區衛健局的文件,洩露了中共任由民眾和醫務人員感染病毒的「抗疫」真相。

===

疫情再爆?武漢「無疫小區」被摘牌.暫停命名

武漢市「解封令」被廢,45個先前被公告成的「無疫情小區」,因出現無症狀的新增病例被重新關閉,70個小區被取消或暫停「無疫」命名,疑似有疫情二次爆發的危險。武漢大學中南醫院呼吸與危重症醫學科首席專家楊炯表示,武漢的無症狀感染者占0.15%至0.3%左右,也就是大約有1萬至2萬人。

===

「誰敢戴在臉上?」 代理商揭大陸口罩黑幕

中共肺炎疫情肆虐全世界,全球「一罩難求」。但中國出口的口罩屢屢被曝質量問題,大陸口罩代理商揭露口罩生產的多種亂象,包括無資格證書的工廠一哄而上生產口罩,市面上60%口罩工廠完全沒有無菌車間,質疑這樣的口罩「誰敢戴在臉上?」

===

缺錢?中共海外追贓變味與「建設小康」掛鉤

未經法院審判和定罪,任何人都是無罪的。這是一個基本法律常識。然而,中國的中紀委和監察部網站掛出通告,啟動所謂「天網2020」行動,聲稱要對全世界範圍內的犯罪嫌疑人們進行追贓。引發輿論嘩然。其中官方通告罕見指,追逃追贓要為「全面建設小康社會」提供堅強保障,被質疑是否當局缺錢。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