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進口數百萬「中國製造」試劑盒 竟無一合格|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07 日訊】中共船隻撞沉越南船 美國務院發聲警告

中國爆發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疫情以來,中共民兵船也就是所謂「漁船」,和海警船不斷四處挑釁,製造事端。近日,中國海警船又在南海撞沉越南漁船,美國國務院6日嚴正發聲,要求北京停止趁疫情擴張勢力。

===

英進口數百萬「中國製造」試劑盒 竟無一合格

「中國製造」再被曝出質量低劣。英國《泰晤士報》4月6日報導,英國從中國訂購的數以百萬計對中共肺炎的測試盒都不合格,根本檢測不出來輕症狀的和無症狀的患者。

===

日本緊急事態宣言「跳過名古屋」網熱議

中國武漢爆發的中共病毒疫情持續延燒,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對東京、大阪等7個都府縣發布「緊急事態宣言」,但確診總數位居日本全國第5的愛知縣卻未出現在名單內,意外引發網友熱議「又跳過名古屋」,甚至一度成為社群網站的熱搜關鍵字。

===

全球最老康復者!104歲嬤戰勝2大世紀病毒

義大利104歲人瑞扎努索(Ada Zanusso)曾在1918至1920年的西班牙流感疫情中倖存,如今中共肺炎全球大流行,不幸患病的她再次抗疫成功,被視為目前世界最高齡的確診康復者,引發熱烈討論。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