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相入住加護病房 政界籲省思與中共關係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07 日訊】歡迎回來,英國首相強生因為中共肺炎病情惡化轉入加護病房,內閣大臣戈夫透露,強生目前接受輸氧治療,但尚未需要呼吸機。而隨著英國疫情升溫,政界越來越多聲音呼籲,英國應該重新審視與中共的關係,以及和華為5G的合作。

英國首相強生確診中共肺炎後,週一(6日)病情惡化,在下午被送往加護病房觀察,他有身孕的未婚妻則是在推特上自曝,過去一週有中共病毒的癥狀,現在逐漸復原,不過並未接受檢測。英國內閣大臣戈夫透露,強生並沒有需要戴上呼吸器,如果病情再有變化,會在發布正式聲明。

英國內閣大臣 戈夫:「(首相)他並未使用呼吸機,但在監測下獲取了一些輸氧治療。而且我們知道,有最高醫療團隊為他提供他所需要的所有需求,通過這些指示,我相信首相將恢復健康。」

強生將職務交由英國首席大臣拉布代理,繼續來執行政府擊退中共病毒的計劃。隨著疫情在英國升溫,追責中共的聲音也越來越大,根據英國智庫亨利·傑克遜協會的調查,由於中共的掩蓋與疏忽,造成疫情在世界肆虐,依照國際法,英國可以向中共索賠3510億英鎊。政界也開始呼籲要英國政府重新思考與中共的關係以及和華為的5G合作。

英國前保守黨黨魁 史密斯:「所以是的,現在是時候重新省思我們與中國的關係,並且需要更加坦率,更坦誠,更開放,更平衡。而且,我們正朝著5G網絡邁進,這是我們所有的手機和網絡都在這裡,這是一個新的階段。現在是時機,去清理系統中所有來自不受信任的供應商。」

史密斯提醒英國對中國製造的過度依賴,以及中共對於人權與信仰的迫害,都是要重新省思與中共關係的原因。英國國會議員葛林也刊文指出,英國政府讓中共參與5G網絡製造是錯誤的戰略,提醒英國決不能信任共產主義下的中共政權。

新唐人亞太電視 唐潔安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