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OM爆資安疑慮 台各級學校全面禁用|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07 日訊】ZOOM爆資安疑慮 台各級學校全面禁用

受到中共病毒疫情影響,許多學校改採線上教學,但部分視訊軟體如ZOOM傳出資安疑慮。教育部今天依據行政院決議,發函各級學校全面禁用ZOOM。

===

高雄小港機場空勤海豚直升機墜地 5人均安

高雄小港機場今天下午3時多發生空勤直升機墜地翻覆事件。初步了解,空勤海豚直升機降落時疑受側風影響墜地,機上5人均安。國家運輸安全調查委員會已派員調查事故原因。

===

罷韓二階過關!37.7萬份連署 估6月中投票

身兼高雄市選委會主委的副市長陳雄文,今天傍晚宣布罷韓二階連署完成查對過關,將提前送交中選會,最後有效的連署是37萬7662份,遠超過門檻所需的23萬份,投票日預計是6月6日或6月13日,但結果有待中選會宣布。

===

逛市場戴口罩!北市公有市場4/9起實施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7日)宣布,北市府持股的四大批發公司(農、漁、畜、花)員工全面實施戴口罩、量體溫,公有市場9日開始民眾進出也要戴口罩,至於商圈、夜市也呼籲戴口罩。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