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德發:去過熱門景點的官兵 睡覺也要戴口罩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08 日訊】國軍有2740位官兵,在清明連假期間,曾到過11個國家警報的景點。對此,國防部長嚴德發今(8)日備詢時指出,國防部要求這些官兵回來時都要24小時戴口罩,包括睡覺、操課時也要戴。

立法委員羅致政 VS.國防部長嚴德發:「 (強制戴口罩是怎麼樣,一整天?),就是他回來要自主健康管理,(那睡覺戴不戴)都戴口罩,(戴還是不戴),戴口罩,(還是戴嘛,所以他是24小時戴口罩),14天戴口罩。(那這個口罩量夠嗎?是我們部隊提供還是他自己準備),口罩量我們自己國軍有四類人員,那這些可能要自主自備口罩。」

另外,國軍的新竹空軍基地整修跑道,部分幻象戰機暫時移防到空軍清泉崗基地,嚴德發表示,北部空防戰力不受影響,還有戰備跑道起降可以用,會在最短時間完成跑道維修工作。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