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歲童寄口罩想保護指揮官 阿中部長:很感動!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08 日訊】口罩是重要防疫物資,台灣疫情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記者會喊話民眾力行撙節。他拿出一袋10歲小朋友寄送的信件與口罩,信中寫到希望陳時中身體健康,並送上自己的口罩,要保護前線指揮中心的成員;小朋友的心意,讓陳時中相當感動。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 陳時中:「這是一個小朋友,大概10歲小朋友寫給我的信,然後他送了一些口罩要給我。」

在疫情記者會的最後,陳時中從懷中拿出一封信,這是一名10歲小朋友寄來的信件,還附上各種大人小孩口罩,希望他身體健康。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 陳時中:「寄了口罩說要來保護我們,我覺得我們台灣的人也很可愛,大家真的我看了很感動,很小很稚氣的字。」

小朋友的信中內容寫到,感謝指揮官在第一線守住病毒,讓他們都很健康很放心,要幫指揮官加油打氣,會一起守到最後一刻,戰勝病毒。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 陳時中:「各種不同的口罩,讓人家覺得我們台灣人就是有心,不過大家不要寄口罩給我,我只是剛好舉一個例子說,這麼小的小孩,他就會想說,他也要撙節使用來幫助其他的人,只是剛好我是他一個,想要幫助的對象,我覺得這都是很感人的。」

陳時中說,收到信很感動,他最近也收到很多小學生寫給他的信,要跟小朋友互相加油打氣。陳時中也藉由小朋友的例子,呼籲台灣民眾,口罩樽節使用。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彥菱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