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CDC教自製布口罩 網友秀口罩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08 日訊】應對中共病毒的無症狀傳播特點,美國疾控中心CDC日前建議民眾配戴口罩,並發布自製口罩的視頻,讓大家在買不到口罩的情況下也能有辦法保護自己。

美國衛生總監杰羅姆· 亞當斯:「怎樣利用家裡現成的材料,自己製作簡易口罩。」

美國衛生總監杰羅姆· 亞當斯說,圍巾,毛巾或T恤都可用來製作口罩,剪成長方形,從兩邊向中線折疊兩次,再用皮筋套住兩端,簡易口罩就做好了。

美國疾病預防控制中心研究發現,中共病毒患者在無症狀期間,也會傳播病毒。因此CDC發布一項指南,建議「在難以保持社交距離的公共場所,尤其是在社區等易傳播地區,配戴布質面罩」。

CDC還建議,自製的布面罩,應包含多層織物,而且要能固定在耳朵上,確保呼吸暢通,要定期清洗。不要讓兩歲以下的小孩配戴。

越來越多人開始戴口罩,口罩存放成了一個問題。

近日,有細心網友,在網上推出了口罩收納夾DIY教程。只需一張19乘以12釐米大的塑料資料夾,稍作修剪後,對折再對折,就可以了。可放在口袋里,十分方便,同時又保護了口罩,免受污染。

此外,CDC建議大家,將醫用或N-95口罩,留給在前線的醫護人員使用。

新唐人記者 嚴曦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