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譴責:WHO以中共為中心 譚德塞才是政治化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09 日訊】世界衛生組織秘書長譚德塞,指控台灣攻擊他,又指控美國把疫情政治化。對此,美國總統川普在8號的白宮記者會上砲轟世界衛生組織,說世界衛生組織才是政治化,凡事都以中共為中心,對世界不公平。

美國總統 川普(2020.4.8):「(世界衛生組織)所有的事情都是以中共為中心,說一切都會很好,沒有人傳人,保持邊界開放。他想要我們保持邊界開放。盡管他(這麼說),我還是關閉了邊界。在那個時候,這是個艱難的決定。我們一起,我們做了違背世界衛生組織的決定。所以當他說政治化的時候,他才是政治化。不應該是這樣。...他們應該做的更好。他們應該做的更好。當你說政治,我不敢相信他居然敢談政治,看看他們與中共的關係。...。一切似乎都依照中共的方式做,那是不對的,那對我們不公平。說實在,這也對世界不公平。」

川普表示,美國去年捐助世衛組織4億5200萬美元,而中共捐助的資金為4200萬美元,世界衛生組織凡事依照中共的方式做,這不對,也不公平。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