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退休醫護展大愛 挺身支援前線抗疫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09 日訊】隨著中共肺炎疫情越發嚴峻,全台醫護人員倍感壓力!台南市長黃偉哲號召退休醫護及藥事人員再回到醫療前線支援防疫,本週四(9日)台南退休醫護隊正式成軍,宣示加入防疫行列的決心。

台南市退休醫護隊正式成軍了!因應中共病毒來勢洶洶,許多退休醫護及藥事人員重返工作崗位,支援前線共同防疫。

88歲退休醫師 黃森川:「你既然學醫行醫,退休以後還是能夠盡一點力量來解決,早期讓這個疫情趕快消掉。」

86歲退休醫師 游啟焚:「市長號召之下,我們是盡一點力量,雖然是退休,但是我們還是盡力。」

台南市醫師公會理事長 陳相國:「這麼多的退休醫護人員都能夠加入這個我們對抗武漢肺炎(中共肺炎)的行列,我們一定能夠戰勝這個疫情。」

台南市長黃偉哲向挺身而出的退休醫護人員表達最高敬意,也分享台南市老藥師陳盈舟的感人事蹟。

台南市長 黃偉哲:「老藥師陳藥師,他已經七十多歲了,身體狀況不是很好,雖然還沒有退休,但是他還是繼續來幫忙做口罩的發送的工作。感謝我們一些資深的醫護人員、藥師還有許多的醫療相關工作者,他們都願意重新踏入防疫的最前線,這點我們是非常非常感謝。」

目前全球中共肺炎確診人數已突破150萬,市長黃偉哲表示,防疫刻不容緩,擴充醫護防疫量能,齊心奮戰,讓台灣安然度過這段防疫的艱困期。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林沛芸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