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被封最強業配王 中央託播宣傳報稅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30 日訊】台灣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天天開記者會,而關心疫情的大批民眾,也準時鎖定直播,讓疫情記者會,成為人氣最旺的直播節目。先前曾入鏡的荷蘭煎餅以及龜苓膏,都賣到缺貨,也讓指揮官陳時中,有了最強業配主的封號。就連中央也來託播,請陳時中提醒民眾,要開始報稅了。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 陳時中:「今天被託播了一則新聞,就是那個,那也是非常重要,明天開始要報稅。是嘛,沒有錯吧。大家痛苦的時候,要繳稅的時候又到了,不過這也是屬於我們防疫新生活一環,就盡量使用網路。如果一定要到現場去,那是一個密閉空間,請大家注意社交距離,跟戴口罩。中央有一個託播,地方也有一個託播。」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副指揮官 陳宗彥:「各位媒體的桌上,都有一支火鶴花,這是來自台南花農的感謝。」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 陳時中:「裡面顏色也有不一樣。」

記者會結束後,陳時中還拿起火鶴花研究起顏色,媒體詢問,要將火鶴花帶回家嗎?陳時中笑說,他要帶回家送給太太。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