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蔡英文就職前 登《外交家》封面故事|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01 日訊】總統蔡英文就職前 登《外交家》封面故事

總部位於美國華盛頓的英語線上時事雜誌《外交家》(The Diplomat)5月新一期以總統蔡英文為封面人物,背景是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刊物介紹寫道,這期內容回顧蔡總統的第一個任期,以便理解她在第二個任期可能會遇到的挑戰。

===

台灣、教廷合作 轉贈非洲10萬片口罩抗疫

台灣口罩外交持續進行,同意邦交國教廷運用第二波援贈20萬片口罩中的10萬片,轉送至非洲對抗中共肺炎疫情,駐教廷大使李世明也欣然贊同並尊重,希望透過與教廷合作,以各種方式協助需要的地區。

===

華南永昌證虧損案 董座、副董雙雙辭職

華南金控旗下華南永昌證券因為權證交易避險不及,最後導致今年3月鉅額虧損47億元。華南金今發出重訊指出,華南永昌證券董事長鄭永春及副董事長許元禎雙雙辭職。

===

調查局查獲武漢黑心口罩 76萬片流入市面

高雄知名醫材行益江公司年初被網路瘋傳販售不合格口罩,負責人謝金進趕緊出面闢謠稱該批口罩未對外販售,檢調隨後查出益江公司涉嫌囤積口罩哄抬價格販售,其中一批由中國武漢工廠製造的拋棄式醫用口罩,細菌過濾效率低於95%,根本是不合格的黑心口罩,且已有76萬多片流入各大醫療院所,總計賣出313萬6千多片。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