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警案精神鑑定爭議 陳時中:考慮成立專責小組|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02 日訊】美軍機4月來第14度現蹤 台灣南部空域

「飛機守望」推特公布,一架美軍EP-3E電子偵察機出現在台灣南部空域,由東向西往南海方向前進。這是4月以來,美國軍機第14度出現在台灣周邊空域。台灣國防部指出,台海周邊海空域情況,國軍都全程掌握。

=====

殺警案精神鑑定爭議 陳時中:考慮成立專責小組

犯下鐵路殺警案的鄭姓男子被判無罪,引發社會議論,更有大批網友出征精神科鑑定醫師沈正哲臉書。衛福部長陳時中2日回應,單一醫師鑑定須承擔的壓力太大,未來考慮比照醫審委員會,成立專家小組一併鑑定。

=====

殺警案更裁僅用書面裁定 檢再提抗告

鐵路警察李承翰遭鄭姓男子刺死案,一審判決鄭嫌無罪交保,檢方不服提出抗告,嘉義地院1日晚間重裁,仍然維持50萬元交保。檢方認為地院沒有開庭,只以書面裁定,有違刑事訴訟原則,決定二度再提抗告。

====

AIT處長酈英傑與高嘉瑜 合體跳洗手舞開直播

美國在台協會(AIT)在臉書與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開直播,影片中高嘉瑜與AIT處長酈英傑以手肘相碰問好,接著一起跳洗手舞,並預告將合體在每週三晚間推出系列直播,介紹美國及台灣創新人才,如何在疫情期間進行危機處理。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