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T表態?FB發文一度稱「聲援台入聯合國」|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05 日訊】AIT表態?FB發文一度稱「聲援台入聯合國」

美國外交單位罕見對聯合國排拒台灣一事表態。美國駐聯合國代表團日前表示,禁止台灣踏足聯合國是對台灣人民與聯合國的侮辱,美國在台協會4日轉發此推文時,一度直言美國聲援台灣加入聯合國。貼文長達4小時後才修改內容,讓人不禁聯想,究竟是單純發文內容修改,還是另有弦外之音。

===

4月外匯存底續創新高 台躍升全球第4大

中央銀行今日發布4月外匯存底4817.82億美元,較3月底增加13.97億美元,已經連續11個月創新高,並超過沙烏地阿拉伯,躍升全球第4大。

===

京華城拆除工程引發火警 疏散百人無傷亡

營運18年的京華城去年底走入歷史,正進行拆除工程,今天下午卻傳出火警,台北市消防局獲報後,立即出動17車、40人到場馳援,幸未釀傷亡,疏散百餘人,肇因待查。京華城表示,因拆除包商作業不慎,引發周遭易燃物悶燒。

===

台確診者三陰轉陽 張上淳:幾乎不具傳染力

中共肺炎確診個案三次陰性後「復陽」事件時有所聞,引發民眾擔憂。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專家諮詢小組召集人張上淳今天說,國內共4例三採陰後復陽的個案,但幾乎不具傳染力,民眾無需擔憂。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