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台辦撒6百萬助韓國瑜賄選 北檢起訴7人|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08 日訊】1823投票所全借到 高雄罷韓不用搭帳蓬

「罷韓」投票6月6日要登場,不過,投開票所的借洽狀況卻一度出狀況,傳出高市府以防疫為由阻撓學校借場地。中選會8日宣布,1823間投開票所終於借齊了,不用向民間借場地搭帳篷。至於工作人員完成率則是96%,預計12日完成招募工作。

===

湖南台辦撒6百萬助韓國瑜賄選 北檢起訴7人

台北地檢署偵辦中國長沙市台辦經濟處,撒149萬人民幣,約台幣629萬,介入我國總統及立委選舉,替國民黨及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賄選,今依違反總統副總統、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等罪,起訴中國長沙台協會長林懷等7人;國民黨今強調該活動為台商的自發性行為;但平面媒體報導,檢方卻發現,國民黨大陸工作會主任周繼祥,當天也曾受林懷邀請參加助選餐會並上台致詞。

===

台灣防疫打響名號 美國旅遊雜誌推薦醫療觀光

台灣防疫表現亮眼,獲得國際注目,美國旅遊雜誌「環旅世界」報導,台灣擁有傑出的醫療人才與先進技術,是未來西方旅客從事醫療觀光、健康養生的最佳目的地。

===

漢他病毒出血熱又現蹤 今年累計5例創新高

新北市衛生局今天指出,新北市出現一例漢他病毒出血熱案例,個案為三重區一名50餘歲女性,經治療後康復出院。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表示,個案工作地有老鼠出沒,可能因此染病。今年已累計5例確診,病例數創近5年同期新高,民眾應小心防鼠。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