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萬片中國製N95不合格!加拿大轉單MIT口罩|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11 日訊】中國製800萬口罩不合格!加拿大轉向台灣下單

中共肺炎疫情爆發後,全球都出現口罩荒,日前加拿大向中國訂購N95口罩,未料抵達的成品中,有800萬個並未達到加拿大聯邦要求,於是轉為向台灣訂購1000萬片醫療口罩,溫哥華台灣貿易中心也證實確實收到訂單。但目前部分產品仍在管制當中,僅能先登記,未來將協助媒合。

===

寶佳提減資案未通過 東元成功保住經營權

電機大廠東元今天在中壢廠舉行股東會,會中通過修改公司章程、董事會成員名額下修到7至11人,而大股東寶佳集團所提現金減資10%議案,未獲股東會通過。

===

WHA將舉行 陳時中:台參與機會不大但不放棄

世界衛生大會(WHA)將在下週舉行視訊會議,中央流行疫情指揮官陳時中表示,理念相近國家這兩天都會進到WHA,面對面溝通表達希望台灣參與,但是這個時間看起來機會恐怕不大,不過不放棄機會。

===

疫情衝擊薪資!3月薪資負成長 39年來首見

中共肺炎疫情已衝擊到勞工薪資成長。主計總處今(11)日發布3月全體受僱員工經常性薪資平均為42,309元,較上月減少0.01%,為1981年同期首見3月經常性薪資較2月減少。主計總處國勢普查處副處長陳惠欣表示,疫情對就業市場薪資衝擊,4月會更明顯。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