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秋生根本不姓黃!黃安罵「丟黃家臉」糗爆|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14 日訊】中共驅逐外媒後 《紐時》等美媒轉駐台灣

中共3月驅逐美國媒體後,《紐約時報》發言人證實,部分特派記者正搬遷調動至台北與首爾。《紐時》並強調,將繼續公平積極地報導中國,也會維持在北京與上海分社的運作,希望北京能允許記者返回駐地。

===

韓國瑜再度聲請停止罷韓 中選會證實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即將於6月6日投票,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日前曾回應「尊重公民權行使」,不料,罷韓團體「Wecare高雄」今天卻爆料,韓陣營已委派律師葉慶元再度向法院遞狀聲請「罷韓」停止執行。對此,中選會副主委陳朝建證實,中選會確已收到法院通知,但對此不便多做評論。

===

傅?萁涉炒股將入獄 未褫奪公權無補選問題

無黨籍的花蓮立委傅?萁,因為炒股案遭判2年10月徒刑,傅?萁上訴被最高法院駁回,確定入監,會不會註銷立委資格,中選會副主委陳朝建今天表示,此案並未宣判褫奪公權,所以沒有補選問題。內政部官員也指出,傅?萁未被褫奪公權,入監不影響立委資格,薪水可照領。

===

黃秋生根本不姓黃!黃安罵「丟黃家臉」糗爆

港星黃秋生透露準備入籍台灣的訊息,讓不少台灣人相當欣喜,但長期發表親中共言論的藝人黃安就不滿直呼,黃秋生此舉根本就是「丟黃家的臉」,卻反遭黃秋生打臉「我根本不姓黃」,讓黃安淪為笑柄。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