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奇藝.騰訊WeTv不能登廣告 違法最高罰50萬|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15 日訊】新北戶外500人以下免戴口罩 校園內暫不開放

台灣隨著疫情趨緩,繼嘉義縣解禁戴口罩政策之後,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5)日在防疫會議宣布,只要保持社交距離,原則上戶外活動500人以下可不用戴口罩,但校園部份則未在此波開放名單內。

===

愛奇藝.騰訊WeTv不能登廣告 違法最高罰50萬

中國OTT業者愛奇藝、WeTV(騰訊)在台灣高調經營,WeTV更買下台北市公車廣告等,引起外界關切。NCC今(15)日邀集陸委會、文化部、經濟部、台北市政府、新北市政府及相關公協會召開會議,並取得共識,由於OTT TV 服務不屬於《兩岸人民關係條例》第34條規定「許可」事項,因此如果在台灣買廣告,必須下架,官員表示,若之後有類似情況,依法可罰10到50萬元罰鍰。

===

傅?萁判刑未褫奪公權 高院釋疑 網發起罷免

立委傅?萁被控86年間炒作凱聚等股票,昨天遭判2年10月定讞須入監。台灣高等法院今天指出,未宣告褫奪公權在於傅?萁的炒股犯行與公職無關,他86年時是投資股票為業。花蓮3萬多人的臉書社團「花蓮543」有網友號召對傅提出罷免。

===

白狼出席竹聯幫餐會 遭爆密謀「反制罷韓」

罷韓投票將在6月6日舉行,但據傳聞挺韓團體憂心投票結果,想要干擾投票結果,更有人直指,竹聯幫虎堂在6日席開7桌舉辦餐會,邀請統促黨主席「白狼」張安樂出席,且還傳出餐會上有其他人憂心罷韓通過想干擾罷韓投票。張安樂對此否認,警政署則呼籲,用選票表達意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