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化台美連結!FAPA發起募資助美製作防護面罩|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16 日訊】總統府遭駭 國安人士:典型認知空間作戰製造紛亂

總統府遭駭一事,國安人士表示,挑在520前發動,帶有政治目的意圖,針對政府的典型「認知空間作戰」,就是藉由操作真假難辨訊息,造成敵方內部紛擾、紛亂的手法。

===

溪水暴漲!19名東吳學生烏來溯溪傳3人失聯

受到颱風外圍環流與午後對流影響,台灣週六多處降下豪大雨。新北市烏來傳出有19名學生下午前往溯溪,但突如其來的大雨導致溪水暴漲,雖然10多人已經上岸,但仍有3人傳出失聯。警消獲報後立刻前往尋人。

===

強化台美連結!FAPA發起募資助美製作防護面罩

台灣人公共事務會在網路發起募資,盼製作防護面具捐贈美國、強化台美連結。

===

博恩新歌《TAIWAN》酸爆劉樂妍

有女版黃安之稱的H胸女星「劉樂妍」日前發行新歌,因歌詞洗腦,引起網友撻伐討論。週五,知名YouTuber博恩上傳新歌《TAIWAN》,除了複製曲調,還找來同一位男主角,更在MV中放入被中共視為敏感詞的「六四」與「法輪功」 。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