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6先生」FB不見了 挺英名人屢傳粉專消失|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19 日訊】觀光局宣布:出團禁令再延長至6月底

雖然台灣疫情控制得宜,但疫情持續影響全球。交通部觀光局今表示,為配合防疫措施,持續暫停旅行業組團赴國外旅遊及接待來台觀光團體入境至6月30日。

===

顧立雄任期最後日 開罰8家金融業逾2千萬

今天是金管會主委顧立雄任內最後一天,巧的是,金管會也在晚間公布最新裁罰命令,遭開紅單的金融機構,包括:台新銀、安泰銀、永豐銀、凱基銀、遠東銀等5家銀行,以及新光、法巴、安達等3家人壽,8張罰單合計罰鍰金額為2580萬元。

===

「486先生」FB不見了 挺英名人屢傳粉專消失

名人吳念真、486先生近日頻傳臉書粉專遭人盜用帳號,導致數十萬名粉絲莫名「被遺棄」,造成極大的困擾。遭網紅「麵攤大叔」質疑:「請問484被中共攻擊到下架?商業營運模式被直接切斷?」刑事局多年前與Facebook合作建立新的檢舉系統,5分鐘即能快速搶回帳號。

===

高雄迪士尼蓋不出來 韓國瑜承認有困難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到議會接受質詢,對於外界質疑政見說大話,他回應說,他從沒說過高雄要挖石油,是說中油曾去探勘,如中央有要去挖,希望分一杯羹給高雄;愛情摩天輪卡在交通部,不懂為何8名立委不幫忙爭取?但他也坦承,要推迪士尼的確有困難,「這我願意收回」。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