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機也送祝福?520經巴士海峽呼號「happy day」|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20 日訊】520漏網鏡頭:陳時中提醒經長起立 被捕捉翹腳

第15屆總統、副總統就職典禮520登場,蔡總統演說特別點名防疫團隊,也站起來接受現場鼓掌與感謝,當經濟部長沈榮津沒有起立時,陳時中還貼心提醒要沈榮津起立接受表揚,而陳時中自己則是翹腳專注看著總統演說講稿,神情相較平時的記者會,輕鬆許多。

===

杜汶澤21字聲援台民主 高調賀蔡總統就職

總統蔡英文今就任中華民國第15任總統,向來關心港台民主運動的港星杜汶澤,今也在臉書發文「民主自由,萬事不朽,熱烈恭賀台灣總統蔡英文就職」,隔空聲援台灣民主。

===

美軍機也送祝福?520經巴士海峽呼號「happy day」

台灣南端巴士海峽近年常有各式美國軍機掠過,特殊呼號常成為軍事迷討論焦點,今天適逢蔡英文總統520就職,典禮進行期間竟出現「happy day」呼號,疑有偷偷祝福含意,令不少記錄下的軍事迷莞爾。

===

華碩爆採購重大弊案 刑事局揪2內鬼送辦

華碩驚傳採購弊案,張姓男經理和陳姓女員工涉嫌護航廠商採購,導致華碩損失上千萬。兩人今天(20日)移送士林地檢署複訊,檢察官傍晚諭知張姓男經理50萬元交保、陳姓女員工15萬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