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立光結束中國蘇州廠 上百億資金匯回台灣|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26 日訊】日航助滯俄台人撤僑 立委:國與國的善循環!

因中共肺炎疫情而滯留在俄羅斯的台灣人,今(26)日上午透過日本的幫助,已搭乘日本航空(JAL)包機,抵達成田機場,下午轉機回桃園機場,98位旅客抵台後,都要集中檢疫14天。日本政府指出,這是防疫期間台日俄合作的一個好例子。立委王定宇也在臉書表示,「這是國際社會上,國與國之間的善循環」。

===

立法院投票同意 楊翠出任促轉會主委

立法院會今天上午行使促進轉型正義委員會委員人事同意權投票,共有72名立委領票。會議主席、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宣告,包括促轉會主委被提名人楊翠等8人在內,全數均獲得72票同意票,楊翠出任促轉會主委。

===

大立光結束中國蘇州廠 上百億資金匯回台灣

美中科技戰戰火重燃,股王大立光卻在去年底悄悄處分了中國蘇州廠,與此同時,大立光響應台商回台投資專案,匯回上百億元準備在台灣擴廠,其中兩處基地已經動土,大立光生產重心進一步移回台灣。

===

疫情壓垮陸台商 傳深圳松維電子總經理輕生

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疫情嚴重,不少在大陸的台商受到衝擊,損失慘重。近日有消息傳出,在印刷電路板(PCB)產業小有名氣的深圳松維電子總經理魏嘉政,在大陸自殺身亡,消息震驚台商界。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