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山國家公園 獲選全球首座都會寧靜公園|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03 日訊】大眾運輸6/7起鬆綁 雙鐵有條件可脫口罩

交通部上月27日啟動防疫旅遊,6月1日雙鐵開放飲食,6月7日大規模解封在即,交通部稍早也公布鬆綁管制措施,包含雙鐵維持社交距離可脫罩,同時取消國家風景區及觀光遊樂業園區人、車防疫安全承載量限制等。

===

台大畢典播中共軍歌惹議 校方坦言廠商一時不察

平面媒體報導,台大去年畢業典禮竟播放中共海軍軍歌,學生會呼籲校方注意中國滲透,學生則盼今年及未來的畢典別再出錯。校方坦言,是舉辦典禮的廠商一時不察,將會重新錄製該段音樂,目前校方已將網路存檔影片下架。

===

大同:台電電表完全自主開發、未用華為晶片

大同針對有網路媒體報導「華為透過大同拿政府標案云云…」,大同特別發出書面聲明澄清,強調,有關台電電表完全是自行開發,沒有使用任何華為晶片,且未參與台電智慧電表的通訊標案,「台電的電表採購斷無可能讓華為參與」。

===

陽明山國家公園 獲選全球首座都會寧靜公園

國際組織「國際寧靜公園」將陽明山國家公園選為全球首座「都會寧靜公園」,5日將授證,陽明山國家公園管理處長劉培東今天(3日)說,學習安靜聆聽環境聲音,疫情趨緩後有助修復身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