撐不住!頂新「布列德麵包」6月底全面停業|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08 日訊】撐不住!頂新「布列德麵包」6月底全面停業

頂新集團旗下餐飲事業中,主要營運烘焙連鎖通路的布列德,受到營運調整與疫情衝擊,今天透過官網及會員系統公告,將在6月30日停止實體門市營業,9家營業門市將全部收攤。

===

台預計下週脫離口蹄疫區 生鮮豬肉恢復出口

1997年台灣爆發口蹄疫情,歷經23年防疫,農委會今天指出,世界動物衛生組織(OIE)預計下週通知台灣改列不打疫苗非疫區,台灣生鮮豬肉可望下半年恢復出口。

===

國民黨開除謝立功黨籍 李來希徐正文停權2年

國民黨考紀會今天開會,處理前移民署長謝立功、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中央委員徐正文黨籍案,最終結果,擔任民眾黨秘書長的謝立功,遭到開除黨籍,李來希、徐正文停權2年。

===

不設專戶勸募 紙風車:靠自己再為孩子站起來

紙風車劇團位於八里的布景道具工廠6日凌晨遭大火吞噬,損失粗估超過5千萬以上,引發外界關注,不少民眾都表示願意捐款,不過該劇團今日發出聲明,決定暫不主動設立專戶勸募,希望能以自己的力量再為孩子站起來,努力達成跟孩子及觀眾們演出的承諾!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