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促黨潑漆何韻詩遭起訴!更多卑劣密謀曝光|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09 日訊】統促黨潑漆何韻詩遭起訴!更多卑劣密謀曝光

香港藝人何韻詩去年來台參加「撐港,反極權」929台港大遊行,遭中華統一促進黨自忠黨部主委胡志偉等成員潑漆;台北地檢署今依強制、公然侮辱等罪起訴胡志偉等11人;檢方查出,胡志偉等人有任務編組,除了對何韻詩潑漆之外,參與遊行的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也被鎖定,甚至規劃丟餿水袋、尿袋等穢物。

===

保釣團體抗議現場 驚見五星旗

日本石垣市議會提案將釣魚台更名為「登野城尖閣」,再次牽動台日釣魚台主權爭議。中華保釣協會等團體上午赴日本台灣交流協會前,抗議改名侵犯我國領土,強調「釣魚台是我們的!」不過抗議現場驚見中共五星旗飄揚,聲援團體包括左翼聯盟、統一聯盟黨羽勞動黨等統派團體。

===

限空令解除了!金管會宣布3大台股解封措施

台股回穩,金管會宣布,即日起解除「限空令」,並宣布外資借券限制也從目前10%、明(10日)天起也恢復到30%,並取消放寬抵繳信用交易應補繳差額擔保品範圍的措施。

===

北京施壓引捷克挺台運動 近萬人連署感謝台灣

捷克參議院議長維特齊今天召開記者會宣布出訪台灣,捷克國會近日又因親北京議員阻撓,未能通過感謝台灣協助對抗武漢肺炎疫情的決議案,引發民眾不滿,進而發起「感謝台灣」連署,目前已超過8500人響應。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