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航空鎖定7月復飛部分國際航線 台灣入列|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11 日訊】越南航空鎖定7月復飛部分國際航線 台灣入列

越南國家航空公司越南航空今天通知票務代理商,希望7月能恢復與若干武漢肺炎疫情獲控制的國家或地區之間的航班,包括台灣、韓國、香港和一些東南亞國家在內。

===

婉謝議會追謚許崑源 許妻:避造成無謂爭端

高雄市議會議長許崑源6日墜樓身亡,經高雄市議會9日黨團協商後,決定通過追諡許為「榮譽議長」,事後綠營內部對此表示不認同,針對市議會決議追諡,許崑源夫人林絲娛今(11)日上午聲明,為避免造成無謂爭端,她代表遺屬婉謝議會追諡的好意。

===

搶先日?宜縣議會通過 釣魚台更名頭城釣魚台

宜蘭縣議會今天通過臨時動議案,建議請縣政府將釣魚台正名為「頭城釣魚台」,以捍衛管轄權。縣政府表示,將研議辦理。

===

淡水校園驚爆隨機傷人 高中生砍10歲女童後自殘

新北市淡江中學一名高中男學生今天行經淡江高中附設純德國小大門口時,因不明原因,突然持鋸齒長刀砍向一名正在量體溫準備入校的小三女童,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他已經知道此事,會去了解整個過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