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制中共!美議員提案挺台灣入國際貨幣基金|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12 日訊】反制中共!美議員提案挺台灣入國際貨幣基金

中共病毒疫情為全球帶來全面影響,也使美中兩國的分歧更加擴大,川普政府和美國國會都在採取作為加強應對來自中共的威脅。中共在國際組織封鎖台灣的問題,也成為國會議員關注的焦點,有議員提案支持台灣成為國際貨幣基金組織( IMF)的正式會員。IMF執行董事會也宣稱正在考慮讓台灣成為會員的提議。

===

明協商健保醫材爭議 陳時中:擬開放媒體入場

健保自付差額8大類醫材爭議不休,衛福部長陳時中和健保署預計明天(13日)下午再開溝通會,與醫界討論;陳時中下午再和媒體說明,他傾向討論會「開放媒體入場,公開透明」。

===

中橫便道大規模坍方 雙向交通全中斷

中橫便道22.5公里上邊坡路段今日9時發生大規模坍方,造成道路雙向阻斷,所幸早班車隊已出管制站,無人車傷亡。現場仍持續落石中,公路總局二工處谷關段已調派機具至現場待命清坍,預計明日下午5時排除,最快後天早上7點開放通車,恢復三班管制通行。

===

占政院二審改判有罪 魏揚等人聲請停審釋憲

太陽花學運「攻占行政院」案,高院認定魏揚等人成立煽惑他人犯罪,改判有罪。義務律師團今天向高院遞狀轉呈最高法院,請求停止審判,並聲請大法官解釋,宣告煽惑罪違憲。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