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神似Q版阿中部長 陳時中本人也說像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16 日訊】衛福部長陳時中,最近全台跑透透,聲量高漲,最近網路上還瘋傳一張寶寶照片,讓看過的網友都說,長的好像Q版的阿中部長,就連陳時中本人都開玩笑說,是自己長得很像這個寶寶。到底有多像,透過鏡頭,一起去看看。

從車上被一手抱起的寶寶,單眼皮、眼尾還微微朝下,怎麼長得有點熟悉?

民眾:「陳時中,眼睛吧(眼睛很像是不是)。」

民眾:「三角眼阿,還有嘴巴。」

民眾:「滿像的,(有像孫子嗎)像孫子,可能吧。」

民眾一眼就認出來,拍攝者也開玩笑「在大賣場遇到部長」。

但這真的不是衛福部長陳時中小時候的照片,資深媒體人黃光芹轉貼,網友紛紛留言,「Q版的阿中部長」,「根本一個模子印出來的,太可愛」,「是未來的衛福部長」,也有人猜「會不會是他孫子」?

就連陳時中本人看了,都說像。

衛福部長 陳時中:「看起來很好啦,我比較像他啦,他應該長得比較好看。」

不只小寶寶,也有網友貼出自家的小黃貓,瞇瞇眼的樣子,很像陳時中,還有單眼皮的柴犬,也說跟部長有兄弟臉,甚至有人覺得,部長的神韻,跟無尾熊很相似。

防疫期間,陳時中天天出現在電視前,他的招牌單眼皮,讓民眾印象深刻,到哪都是明星臉。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