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沙灘金屬物驚見「簡體字」疑共軍飛彈殘骸|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19 日訊】宜蘭沙灘金屬物驚見「簡體字」疑共軍飛彈殘骸

宜蘭縣壯圍鄉永鎮沙灘16日出現一塊不明金屬錐狀物,引起民眾議論,國家運輸安全調查委員調查後表示,上面有手寫的簡體中文字「飛」,內部判定結果已出爐,確認不是航空器殘骸。推測是中國大陸測試用的靶彈殘骸,經大海漂流到台灣。

===

被爆將台北放上五星旗 歌劇魅影官網速更正

百老匯音樂劇《歌劇魅影》將在睽違6年後四度訪台,進行世界巡演。不過,卻被發現官方世界巡演日程表中,將展演城市「台北」前方放置中國五星旗,引發台灣網友熱議。不過今天早上進入歌劇魅影官網,已將五星旗改為青天白日滿地紅的我國國旗。

===

YouBike 1.0與2.0不相容 雙北擬7/8討論

台北市規劃將YouBike汰換為2.0,但新北不跟進,民眾在雙北借還車恐有難度。台北市長柯文哲19日至議會專案報告時表示,將在雙北交界處保留約120站1.0站位,讓民眾還是能跨縣市使用。台北市交通局則說,7月8日會跟新北市討論。

===

時力傳大量人頭黨員申請 暫停入黨審核程序

在黨代表大會前夕,時代力量傳出查獲大量人頭黨員申請情事,時代力量發言人陳志明今天 (19日) 指出,為維護現有黨員權益,暫停受理入黨申請及黨員入黨審理,待相關司法調查釐清後,再繼續入黨申請程序業務。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