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敵疫情營運虧損!蘋果日報資遣140名員工|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22 日訊】台灣《蘋果日報》證實:將分批資遣140名員工

因受到中共肺炎疫情影響,台灣《蘋果日報》證實,營運虧損,今天起將分批資遣員工約140名,裁員比率約為13%,以度過媒體寒冬。據了解,這波資遣分布於業務部、編輯部、行政部,其中編輯部占一半,主要是調整地方中心的人力。

===

國軍新一波晉升將領 軍法中將沈世偉出列

國防部今日公布最新一波將官晉升名單,國防部表示,業奉總統核定,沈世偉少將等5員晉任中將、彭國洲上校等15員晉任少將,人令於今年7月1日生效。

===

張清芳結束15年婚姻 籲外界不要臆測原因

歌手張清芳與丈夫宋學仁今天透過律師發表聲明指出,「因無法克服雙方的差異性而決定離婚」,雖不是夫妻,但仍是孩子父母,懇請外界不要臆測離婚理由。

===

大同引進日方投資人 開發台南七股太陽能電廠

大同今(22)日董事會通過將對旗下100%子公司志光能源增資新台幣2.5億元,引進策略性投資人日本?日株式會社(Sojitz Corporation)與日本四國電力公司(Shikoku Electric Power Company),一同參與志光能源位於台南市七股區三股子段太陽能電廠開發案。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