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捐10萬口罩給譚德賽家鄉 獲讚以德報怨|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24 日訊】用電量再創高 中火2號機晚間點火加入供電

今天最高用電量再創今年新高,下午2時15分,最高用電量達到3716.95萬瓩,第8度打破今年用電紀錄,更一舉衝上歷年用電量排名第3名。台電表示,為因應夏季用電尖峰來臨,以及大學指考穩定供電需求,台中電廠2號機預定今晚正式點火加入供電行列。

===

台灣捐10萬口罩給譚德賽家鄉 獲讚以德報怨

儘管台灣因政治因素被排除在世界衛生組織(WHO)之外,甚至多次遭該組織秘書長譚德塞惡言相向,但台灣仍捐贈10萬片外科口罩給非洲國家衣索比亞,也就是譚德塞的家鄉。有網民盛讚台灣此舉是以德報怨。消息也引起了日本網民的關注。紛紛讚揚台灣的善舉。

===

九二共識緊箍咒?國民黨改革委員批連戰、吳伯雄

被外界視為國民黨燙手山芋的「九二共識」,將重新論述。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日前喊出九二共識將成為「歷史描述」,引起多名前黨主席馬英九、連戰、吳伯雄等人不滿。不過,改革委員會成員施威全今天(24日)開重砲說,連戰、吳伯雄用的語言「太老、太八股」,應超越九二共識,讓年輕世代建構新的兩岸關係。

===

教部通過陽明交大合校案 預計110年2/1掛牌

陽明大學與交通大學去年通過合校案,並將合併計畫書報教育部。交大今天證實,教育部已完成審議,將報請行政院同意,預計民國110年2月1日掛牌。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