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防授權法草案 籲美軍兩醫療船停靠台灣|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25 日訊】堅持有症狀才採檢 指揮中心透露不普篩決策依據

一名日本女學生疑在台灣染疫,讓普篩、廣篩聲浪再起。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今天表示,台灣基於華航紐約回台班機經驗,決定維持有症狀且醫師懷疑才採檢的政策。

===

台中市罰中火200萬 台電擬提行政救濟申請國賠

台中電廠2號機於24日晚間點火測試,遭台中市政府開罰;台電表示,中火2號機點火完全合乎法律規定,反倒是台中市府視中央處分為無物,台電將進行行政救濟,並研議是否申請國賠。

===

美國防授權法草案 籲美軍兩醫療船停靠台灣

中共病毒疫情為美台軍事合作帶來新機遇,正在美國國會審議中的《2021財年國防授權法》草案,23日公布,其中就有條文呼籲美國國防部讓海軍醫療船「安慰號」及「仁慈號」停靠台灣,以便延續美台應對疫情的協作,進一步改善雙方在軍事醫藥及人道災難救助方面的合作。

===

梨山森林火災延燒2公頃 空勤隊投入救援

台中市東勢林管處大甲溪事業區第38林班地,昨天下午發生森林火災,空勤總隊台中及花蓮各出動2架及1架直升機,共飛行10架次、吊掛134噸的水協助灌救,目前延燒面積約2.8公頃,林管處已開闢防火線,防止火勢擴大。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