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口販運報告 中國被列最嚴重 台連11年最佳|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26 日訊】美人口販運報告 中國被列最嚴重 台連11年最佳

美國國務院25日發佈第20期年度《人口販運問題報告》(Trafficking in Persons Report 2020)顯示,中國連續第四年墊底,成?人口販賣問題最嚴重的國家。反觀台灣仍列在第1級名單,是連續11年維持此成績。

===

被問如何證實安全?莊人祥:哪國說台灣不安全

台灣已多日無新增本土感染病例,但一名自台返日的日本女學生確診中共肺炎,引發討論。有記者提問如何向國外證明台灣安全,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則直言,提出台灣不夠安全說法都是台灣自己的學者,有哪國說台灣不安全?口腔外科醫師陳?仲臉書讚賞說「這必須給100分」。還用hashtag強調,「莊副太帥氣」。

===

大雷雨襲雙北!網友拍下「雨瀑」壯觀有氣勢

台灣部分地區今天午後對流雲系發展旺盛,氣象局針對17縣市發出大雨或豪雨特報,有網友拍下台北市信義區雨瀑的畫面。在臉書「我是板橋人」社團,PO出數張使用iPhone11 PRO 拍攝的雷暴雨來襲前天空照,只見天空上有一大片烏雲,形成如「雨瀑」般,畫面相當壯觀。與未受降雨影響的區域形成強烈對比。

===

啟動中火2號機挨罰 台電:空污不能全怪中火

中市府昨天查獲中火2號機燃煤發電,將二度開罰並函送負責人。台電表示,台中市近年用電需求攀升,中火2號機需要運轉,且重啟後,今天空品一樣良好,不能把空污問題全部怪罪台中電廠。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