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假訊息危害台灣!增列為國安局工作職掌|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07 日訊】中共假訊息危害台灣!增列為國安局工作職掌

中共假訊息對台攻擊層出不窮,在總統大選及中共肺炎防疫期間,數度造謠散佈惡意訊息。為防治、反制及應處中共假訊息,國安局修正「國安局處務規程」,將此增列入工作職掌之一;對此,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今日受訪表示,這是國家安全會議層級所做決策,政院資安處配合統籌資安訊息。

===

盧溝橋事變83周年 國民黨批中共扭曲歷史史實

今天是「盧溝橋事變」83周年,也是當年中華民國對日展開八年抗戰的起點。國民黨在臉書發文批評中共當局為了建立政權正當性,扭曲八年抗戰史實;不過也不忘批評民進黨蔡政府,官方對於盧溝橋事變選擇忽視遺忘。

===

吳怡農質疑漢光演習 國防部:國軍從不作秀

民進黨智庫、新境界文教基金會副執行長吳怡農質疑漢光演習是「表演」,並強調出發點是希望國軍更好;但總統蔡英文認為,這個說法不盡公平,希望國人要一起為國軍加油。國防部(7日)晚間發布影片回應,指出每一次的訓練演習,都是為了捍衛國家安全,天下沒有不訓能戰的部隊,強調「國軍從不作秀」。

===

搭機環島有譜!長榮擬出動Kitty彩繪機執飛

國內疫情趨緩,國旅大爆發,繼松山機場推出「偽出國」半日遊後,航空業者也規劃桃園機場推出搭機環島行程。長榮航空證實,正在評估另類的類出國包機體驗,初步規劃由Hello Kitty彩繪機執飛;華航也表示,相關規劃仍在討論中。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