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9五周年 陸委會籲中共釋放不當關押人士|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09 日訊】709五周年 陸委會籲中共釋放不當關押人士

中共「709大抓捕」屆滿5年。陸委會副主委邱垂正今(9日)表示,我政府呼籲中共要尊重言論自由,真正進行治理改革,理性對待不同意見人士,釋放不當關押人士,我政府會持續關注中國大陸人權狀況。

===

花蓮接連地震 南投日月潭巧現「地震雲」

花蓮今上午接連發生2起地震,南投最大震度2級,位在日月潭風景區,則有民眾拍到天空疑似出現魚鱗狀「地震雲」,對此,日月潭氣象站指出,氣象科學並無「地震雲」的分類,民眾不用太過擔心。

===

客運司機為賺獎金濫刷1280月票 北市開罰

北市1280月票近期備受矚目,傳出有司機為賺載客獎金狂刷月票到破萬,北市交通局表示,已開罰新台幣9萬元並追回補助款,司機個人法律責任則要看客運公司怎麼處置。

===

專家提國5通行費調10倍 通勤族:懲罰宜蘭人

運輸專家今天提議,國道5號通行費尖峰時段提高為10倍後,引起許多通勤族批評。通勤族們說,尖峰時段他們是去上班,通行費漲那麼高,根本是在懲罰宜蘭人。對此,交通部長林佳龍表示,高公局會再做評估。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