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中斷旅遊鏈 中共加大網路滲透統戰台灣|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10 日訊】任期最長NCC主委 陳耀祥四大挑戰沒蜜月期

立法院會10日下午進行NCC人事同意權案投票,同意陳耀祥、翁柏宗出任NCC正副主委,預計在8月交接,不過市場預期新委員沒有蜜月期,馬上面臨四大挑戰,包括中國OTT爭議、有線電視台調處爆量、中天新聞台換照與5G時代電信業經營,多個棘手問題,考驗NCC的智慧。

===

疫情中斷旅遊鏈 中共加大網路滲透統戰台灣

隨著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疫情爆發以來,台灣中斷了與中國的航班,但中共對台灣的滲透與統戰卻未曾停止。根據路透取得的相關政府報告,中共正透過網路視訊、直播,或TikTok和Instagram等社交媒體繼續對台灣民眾進行統戰工作,而這也讓台灣政府更難加以追蹤,增加國安風險。

===

台灣與索馬利蘭互設代表處 白宮國安會喊讚

台灣與索馬利蘭將互設代表處,白宮國安會9日在推特發文表示,很高興看到台灣在這個有大量需求的時刻,與東非的交往更進一步,台灣在健康、教育、技術協助和很多地方都是很棒的夥伴。

===

台鐵自強號彰化站內出軌 雙向列車皆延誤估塞到深夜

台鐵一列自強號今天晚間從彰化站內南邊拖上線調車時出軌,這起出軌事故造成上、下行各次列車都有延誤情形,台鐵搶修中。還好列車尚未載客,所以無旅客傷亡。受阻車站包含彰化和花壇,預計回復時間為晚上11時59分。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