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把台國旗掛上去!德議員:不應急於屈服中共|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17 日訊】柬埔寨3人自美來台轉機後確診 指揮中心掌握

柬埔寨衛生官員今天宣布,境內新增5起中共肺炎確診病例,都是境外移入,其中2人是美國外交官,另外3人則是途經台灣返國的柬埔寨人。指揮中心掌握該三名柬埔寨人,機上接觸者共13人,若有入境台灣者,則全數從居家檢疫轉列為居家隔離對象,研判進一步擴散風險低。

===

遠洋船員舞廳趴趴走 違反居家檢疫重罰100萬

高雄市遠洋漁船黃姓船員(59歲),境外返台卸魚貨未依規定在三民區住處居家檢疫14天,溜到舞廳消費違反防疫規定裁罰新台幣100萬。

===

快把台國旗掛上去!德議員:不應急於屈服中共

針對德國外交部官網台灣國旗處一欄空白,引發德國議員批評「難以置信」,自民黨國會議員穆勒(Alexander Muller)說,這是屈服所謂的「一中政策」的象徵。德國自民黨國會議員法柏(Marcus Faber)在推特表示,德國外交部應該理所當然在官網上列出台灣國旗,急於順從中共不可以是外交政策路線。

===

指考3科達33分可填志願 分發名額創新低

109學年度大學考試入學分發管道提供3萬3278個名額,創歷年新低,最低登記標準為採計「英文、數甲、物理」3科,原始總分達33分就可登記志願。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