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積電切斷「紅色供應鏈」?華為晶片囤貨恐只能撐到明年|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18 日訊】傳韓國優先開放名單納台灣 外交部:密切關注

韓媒報導,台灣獲韓國列入相互開放邊境的優先名單。外交部表示,防疫安全是台灣目前最優先考量,未來是否與韓國相互開放邊境,須經評估當地疫情及雙方協商決定。駐韓國代表處將密切關注相關發展。

===

新官上任三把火?高市警察局長率隊臨檢八大行業

新任高雄市警察局長劉柏良17日才剛走馬上任,今日凌晨便率領隊前往包括酒店、卡拉OK、舞廳...等場所擴大臨檢,直至清晨4時才結束,他強調如果業者做不好自主管理,發生案件就請自行歇業,好好檢討如何把安全機制做好。

===

台積電切斷「紅色供應鏈」? 華為晶片囤貨恐只能撐到明年

根據中國財經媒體報導,華為面臨2個月後,失去台積電代工生產高端晶片的困境,目前累積的晶片存貨可能僅撐到明年初。

===

賴品妤「練輕功」照片爆紅

國民黨立委與民進黨立委於立法院爆發激烈衝突,許多立委傳出受傷消息,但在議場內,被捕捉到不少有趣的瞬間,其中民進黨立委賴品妤一張拿著便當飛起來的照片,引來關注,有臉書粉絲專頁挑出照片做精選,還獲得本人轉發。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