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反萊豬8月公投 江啟臣:週末全國159點同步連署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06 日訊】行政院日前宣布,多個縣市的地方自治條例規定豬肉萊劑零檢出,因為牴觸中央政府法規而無效。週三(6號),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在中常會上批評中央「囂張跋扈」、踰越行政權;他宣布開展第二階段食安及公投綁大選的連署作業,力拼在8月28號人民公投。而傍晚,台北市議會國民黨團也以人數優勢,通過全台第一個,反萊豬自治條例釋憲案。

國民黨主席 江啟臣:「面對豬價調漲,民進黨更是「霸氣」宣稱消費者負擔得起,缺乏苦民所苦的傲慢心態,令人心寒。這個星期週末,1月9號、1月10號2天,我們全國共有159個點,展開同步連署的作業。」

江啟臣表示,萊豬進口讓市場亂象開始出現,之後會繼續在人口集中區設置連署攤位,也正在趕製公投連署網頁,讓民眾可以下載連署書,確保今年8月民眾可以投票決定食安規範和行使公投時機。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